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实德众球星签售赛季套票 安贞焕张耀坤出席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6:46  大连实德俱乐部官网
大连实德众球星签售赛季套票安贞焕张耀坤出席活动

实德发售套票现场火爆

大连实德众球星签售赛季套票安贞焕张耀坤出席活动

安贞焕成实德新偶像

大连实德众球星签售赛季套票安贞焕张耀坤出席活动

球迷与球星零距离

  3月28日,实德队09赛季第一个主场在金州体育场打响。3月26日上午10点,实德俱乐部将在市内奥林匹克广场和金州体育场分别举行今年联赛套票销售活动,安贞焕、全雨根、张耀坤、赵旭日、董方卓、詹姆斯、朱挺等球员都来到现场与球迷见面和互动。购买套票的前50名球迷(两个售票点共100名球迷)分别得到了俱乐部围巾和队旗两个礼品。

  在大连市奥林匹克广场,新加盟的韩国外援安贞焕、全雨根和王圣率先出现在球迷面前。安贞焕身穿实德队外套,头戴一顶蓝色的耐克帽子,静静地跟在翻译后面,很有礼貌的和球迷打招呼,很快一群球迷围了上来,签字合影。接下来董方卓、李凯、李学鹏和赵旭日分别坐了下来。大化球迷协会副会长陈国良排在第一名,一下子买了十五套套票。这让跟在他后面的大连电台著名主持人贾闯有些郁闷,因为他想拥有大连实德今年的第一套球票。人越来越多,买票的球迷也越来越多,把维持秩序的报童累的够呛,一直在喊:“大家别挤,一个一个来。”

  在金州体育场,张耀坤、朱挺、孙寿博、王亮、赵明剑和外援亚当、詹姆斯按时来到了签售现场。10点签售仪式正式开始,寒冷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球迷的热情,球迷们争相购买球票,并与自己心爱的球员签名、合影。主持人竞男逐一对参加今天签售仪式的球员进行介绍,并为广大球迷出问答题,答对的球迷将得到的奖品是八星球衣和围巾。

  面对热情的球迷,安贞焕说:“感谢大连球迷的关心和支持,我和全雨根会努力比赛报答大连球迷。”赵旭日说:“今天的气氛很热烈,和去年一样,我和开心。”董方卓说:“俱乐部组织的不错,看到这么多球迷,我很激动。”王圣说:“回家的感觉真好,我希望本周六我能上场踢球,为家乡效力是我的梦想。”朱挺说:“热情的球迷们,我绝不辜负你们的希望,大好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亮说:“我喜欢今天这种氛围,我希望我这个赛季能进一个球。”

  新赛季,新外援,新球队,大连球迷正在以各种形式关心和支持自己的球队,实德队也会发扬永不言败的精神打好每一场比赛,和大连球迷一起重振实德雄风。

  [文/刘仁铁、邵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安贞焕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