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体育局高层召开紧急会议 整顿球场倡导文明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31  北方网

  昨天(3月25日),足协对津连之战中个别球迷向场内抛掷杂物的情况做出了处罚决定。接到罚单后,天津赛区相关部门领导在第一时间开会进行研究并落实了整改方案,泰达俱乐部领导表示在诚恳接受处罚的同时会确保后面主场比赛不再出现类似事件。

  其实在津连之战后,天津赛区相关部门便开始研究整改方案,除开会讨论此事外,天津赛区还派出代表赶赴足协解释情况。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天津赛区的处罚决定,接到罚单后,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召集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天津赛区负责人以及公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一起开会研究整改方案。“诚恳接受社会各界对我们提出的批评,毕竟我们在赛场秩序管理的工作上出现了疏漏。”泰达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在昨天下午的会议中重点研究了赛场秩序问题,“初步确定了一些整改方案,比如加强安检、调整警力等措施,确保不再出现类似问题。”泰达俱乐部领导表示,首轮联赛确实有很多球迷为球队加油助威,对此深表感谢,但希望广大球迷配合俱乐部和足协做好工作,形成文明观赛的良好风气。

  另外,泰达队主帅左树声也希望球迷在后面的联赛中能够文明观赛,避免出现抛掷杂物的类似事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