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网式足球笑爆训练场 迎战"西北狼"图拔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3:5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 张羽)济南的春天变化无常,前天还是雨雪交加,而昨天就是晴空万里了。25 日正值泰山队球迷开放日,虽然联赛首轮表现不佳,但200多名球迷的到来顿时让俱乐部训练基地热闹起来。训练前,十几名幸运球迷还应邀参观了俱乐部的荣誉室。

  由于前一天刚刚安排了大运动量训练,所以昨天图巴选择了一种相对轻松的方式让队员放松神经——网式足球。热身后,主力球员被分成两组,进行3对3的网式足球游戏。很快,训练场上便充满了欢笑声,外援阿莱贾德罗两个精彩的倒勾得分让球迷忍不住鼓掌叫好。当有记者问训练内容是不是为了取悦球迷时,图巴当即予以否定,“我一向都是做一个星期的训练计划,昨天我们的训练量很大,所以我就安排他们在这里进行游戏,你看他们玩得多开心。”

  这边泰山队玩得不亦乐乎,而在场地另一边,三名伤员王永珀、刘金东和矫喆却在进行着枯燥的慢跑。刘金东因患上感冒,休息一天后基本没有问题。“小胖”则是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右腿,“王永珀应该问题不大,至于能否上场比赛还要看恢复情况而定。”图巴如实表示。而矫喆的伤还是在美国拉练期间留下的,“我想再过两个星期应该就可以上场了。”矫喆说。两周后恰好有一场重量级比赛,对手是韩国首尔FC,矫喆的复出无疑将使图家军如虎添翼。

  场上队员们玩得开心,但是场下主教练图巴并不轻松,因为周六他们将迎战“西北狼”陕西中新,陕西中新是上赛季的大黑马,还取得了半程冠军,这让图巴不敢大意,“陕西队一直都是一支强队,他们并不是只有上个赛季踢得好。”图巴说,“我还记得上赛季他们在我们的主场跟我们打成0:0,那场比赛我们队基本没有什么机会,所以周末的比赛我们不会轻松。”而不轻松的比赛绝不只是周末这一场,泰山队接下来的4月赛程安排可谓“魔鬼”,不但要与三大豪强过招,还要在亚冠联赛和首尔FC队力拼小组出线名额。对于这样的魔鬼赛程,图巴似乎已经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中超没有绝对的强队,这些球队也不比其他球队强多少。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地准备比赛。”图巴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