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9天后中超重回重庆主场 尹明善盼首胜欲亲赴督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30  重庆晨报

  2006年10月1日,重庆力帆在洋河体育场2:5不敌上海申花,提前两轮降入中甲联赛;2009年3月28日下午3点半,重返中超的力帆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中超重回洋河,时隔909天。

  时间像一把诡谲善变的尺子,丈量着记忆深处的光阴。909天,21816个小时,对任何人来说都绝对不是一段短暂的时间。而不管是对重庆力帆上下,还是对重庆球迷,甚至是重庆的各大媒体,909天之后,他们终于再一次在自己的地盘上看到“中超”的字样。本周六下午3点半,在表盘上的分针跑过21816圈后,重庆洋河体育场,中超回来了。

  力帆上下期待盛典

  “想不到一晃就900多天了,时间过得太快了”,站在力帆俱乐部老总办公室的阳台上,俯瞰眼前的三块训练场和不远处的洋河体育场,两位“力帆大佬”陈宏和魏新有些感慨万千。对于这两位几乎经历了“力帆足球”几乎所有喜怒哀乐的力帆人来说,周六的中超新赛季首个主场堪称一次凝聚无数回忆的“盛典”。

  “现在的感情比去年冲超成功时还复杂,那时候只是兴奋,而现在则夹杂了太多的东西”,魏新告诉本报记者。909天后,他从一名冲锋陷阵的球员变成了运筹帷幄的主帅,肩上的担子更重了,需要考虑的事情也更多了,“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次关于重庆足球的盛典,球员这几天训练中也感觉得到,比第一个客场打国安之前更兴奋,毕竟这是900多天后在家乡父老面前又一次踢中超联赛。”

  老总陈宏刻意抹掉“必胜”的概念,“别说是球迷,就是我们自己,首先考虑的也是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去享受这种感觉。当然能战胜青岛中能固然好,那是锦上添花双喜临门。但就算是比赛的结果不够好,我们也能接受,毕竟没有什么事情比我们重新在洋河体育场踢中超联赛更重要。”

  周六洋河爆棚可期

  10元票价、赞助商诗仙太白将组织各种抽奖和赠  重回中超,力帆老板尹明善也有些坐不住。来自俱乐部方面的消息称,除了在球队上周出征北京前到俱乐部做“战前动员”外,只要本周六人在重庆,尹明善也会到洋河主场亲自督战。

  老板抽出多少功夫关心球队,一直是力帆集团是否继续高举重庆职业足球大旗的最好折射。从2005年开始,尹明善与球队的确是渐行渐远,平时对球队的关心更多只是通过电话完成。甚至在过去三年的时间里,老尹都没有踏足过洋河基地,更不要说到球场看球。不过上周五,力帆队出征中超新赛季第一个客场前,老尹特地赶到俱乐部送行,并高调宣布“我们不仅要保级,还要有更高目标”。

  而对于本周六重返中超后的第一个主场,俱乐部方面也透露,虽然不能确定一定会到现场看球,但老板最近几天一直与俱乐部高层保持热线联系,了解备战首个主场的工作。“如果周六老板人在重庆的话,不排除到现场看球的可能,而且这种可能还非常大”,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 本报记者 刘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重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