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不惧鲁能连战中超五豪强 曝新赛季着眼挖掘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13  济南时报

  对于首轮比赛没有取得开门红的泰山队来说,接下来的赛程将会更为“凶险”,甚至可以称之为“魔鬼赛程”。因为泰山队接下来将会连续遭遇陕西、上海、长春、北京和天津五支劲旅。不过,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对此并不在意,在他看来,“这样的赛程很正常”。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有记者对图巴提到了泰山队接下来就要遭遇“魔鬼赛程”。对此,图巴给出了自己的理解:“中超球队的实力差距并不悬殊,谁战胜谁都很不应该意外。这样的赛程其实也很正常,所谓的强队和弱队早晚都要去面对,我们要做的就是去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下午训练中,记者注意到图巴一直在场上观察替补球员的表现。所以当记者询问图巴会不会在球队人员紧缺时大力挖掘年轻球员,并给予上场机会,他给出了确定的答复:“肯定会的,本赛季才刚刚开始。现在年轻球员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而且要积极地去训练。”(记者 董宏磊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