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备战杜威继续遭排除 队友不解立挺杜队实力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善皓报道 28日申花队将前往成都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按照计划,26日下午申花队就将从康桥出发,乘坐下午5时许的航班飞赴成都,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杜威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继续缺席。

  尽管受到了各种新闻的冲击,最近两天申花队的训练还算正常,而主教练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也一再强调,外界的一些事情俱乐部会负责处理,希望队员不要分心,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来。因为最近的赛程非常紧张,除了联赛要打之外,球队还要备战4月初与水原的亚冠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如果无法在主场拿下对手,出线将会变得比较困难。”

  杜威最近两天一直在跟随申花队进行训练,据队员透露,训练情况还算正常,虽然受到了“假球”风波的冲击,但是在训练中杜威还是比较刻苦,“他反倒有那种发狠的感觉,似乎要把赛场外的不快在训练场上完全发泄出来。”每天训练一结束,杜威就早早开车回家。“这两天他跟队友交流得比较少一些,大家也很明白他的心情,因为遇到这种事情,谁都不会轻松。”

  25日下午申花队内进行了例行的分组对抗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杜威、张晨以及几名小队员被排除在了主力和替补阵容之外,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分组对抗,当其他队员在场上参加对抗时,杜威、张晨等人只能跟随助理教练谢晖在球场的一角单独进行训练。对于这种情况,连队内球员也颇有感触。一名队员告诉记者:“我不知道杜威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平心而论,目前队里这几名中后卫,杜威的实力肯定还是最强的。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他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如果他长期不能上场比赛,对我们队肯定是不小的损失。”

  目前申花队内对于杜威何时能够上场比赛,并没有明确的说法,记者联系到几名高层,给出的说法基本上完全一致:“我们现在要为亚冠联赛演练阵容,人员调整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事情其实很明白,杜威上场与否,还是得朱骏说了算。最近两天下午,朱骏都去了康桥基地踢球,但是他跟杜威之间并没有进行交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