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滩三年购枪14杆 乌拉圭三叉戟堪称最大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肖奇报道从申花、联城2007年年初合并开始,最近三个赛季,申花一共使用了14个外援(本赛季目前为5个)。

  2007年,申花联城年初突然合并,吴金贵挑选的巴西人隆尼和洪都拉斯的小马丁全部被新申花弃用,取而代之的是原联城的乌拉圭外援阿隆索、科雷亚和布兰科。但号称百万美元身价的他们表现极其糟糕。赛季仅过两个月,老马丁回归救驾。A3联赛前,科雷亚被里卡德所取代。下半赛季阿隆索和布兰科分别重伤报废,赛季后走人。

  08赛季,除了里卡德,张德发从洪都拉斯打包引进了埃·马丁内斯和哥斯达黎加国脚斯科特,阿根廷后卫马切西尼作为第四外援加盟。埃米尔和里卡德表现突出,但斯科特表现在一般,奥运会后被梅萨取代,不过巴拉圭前锋也是水货,仅在联赛最后一轮打进一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