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开出首张罚单 李学鹏停赛四场罚款两万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3:2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中国足协开出了本赛季的第一张罚单,这也是对天津泰达主场与大连实德比赛时发生的 “矿泉水瓶事件”的正式处罚决定。其中李学鹏被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25000元,天津赛区则遭到全国通报批评。

  在该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体育场的球迷向场内扔矿泉水瓶,在砸到大连队员李凯后,李学鹏也做出了将水瓶扔回看台的不冷静行为。对此,足协联赛纪律委员会进行讨论,并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和《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 (试行)》的相关条款分别对天津赛区和李学鹏进行了追加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