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高管誓言让唐蒙得惩罚 朱骏低调送记者四个大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申花“解说门”后续报道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闹得沸沸扬扬的“解说门”让上海申花和朱骏再次成为上海滩的头号新闻主角。

  “解说门”事件发生之后,申花俱乐部、九城公司以及朱骏本人对此相当震惊,马上展开了相关的调查取证工作,虽然之前申花俱乐部方面曾表示不会起诉唐蒙,但九城公司却意欲付诸法律途径讨回公道。

  “这件事情闹得太大了,根本收不了场,只能依靠法律途径来解决。别以为体育就可以瞎说、乱说,你可以批评申花踢得不好,也可以批评申花外援找得不好,但是你说到‘朱骏洗钱’这四个字眼,那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九城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如此表示,“可以肯定的是,这件事情绝对不会轻易完结,我们一定会让对方(唐蒙)得到应有的惩罚。”

  和九城公司相比,朱骏就显得低调得多了,“对于这件事情,我的律师要求我不要作任何回应,我只有说四个字‘无可奉告’。”

  在目前各大网站上的“解说门”音频中,并没有出现“洗钱”这两个字,唐蒙也声称自己并没有谈及这个词,“我们纯属私人聊天,我只是客观讲述,朱骏要怎样那只能随他便。”

  另据上海媒体报道,唐蒙和解说嘉宾刘越已遭五星体育内部处罚,他们将从下轮开始被暂停中超解说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唐蒙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