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裴点舜天两大外援强弱 哥伦比亚强援静候中超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0:25  新浪体育
老裴点舜天两大外援强弱哥伦比亚强援静候中超首秀

裴恩才在训练课上

  新浪体育讯 “刘指导,你们的队员射门时把球踢到了我的倒车镜上,把我的汽车的倒车镜踢坏了。”在今天江苏舜天训练课进行到一半时,场边发生了这样的一个花絮,在下午的分组对抗中,不知道是谁的一脚射门把球打高了,球飞过了球场的铁丝网,直接砸到了停在一旁的比亚迪汽车的倒车镜上,结果车主一脸无辜的找到了教练组,幸好这个插曲没有影响到球员的正常训练,“你们什么时候射门要有这么准就好了”车主看球队在训练不想再打扰,于是边走边说,这句话也让周围的人笑了起来。

  今天江苏舜天的阵中又传来了伤病的消息,继唐田在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腿部受伤之后,另外一名后防队员荣昊则因为胃疼穿起了训练服坐在了场边,而任永顺则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大腿肌肉拉伤,今天在场边进行着慢跑热身,没有投入到球队今天的训练中,不过据队医介绍,这两个人的伤势不太严重,应该不会影响星期六对阵亚泰的比赛。

  在经过了几天的恢复和调整之后,江苏舜天今天训练课的内容是分组对抗,“今天这样训练的目的一方面是要考察一下周六球队比赛的阵容,还有就是看一下戈麦斯跟球队的融合程度”在训练之前,老裴对记者说。

  由于几名队员的伤病,老裴今天在球队的后卫线上做出了调整,用王伟龙,李炽,萨沙以及艾雷尔森坐镇后防线,而中场则是秦升,陆博飞,邓卓翔,以及姚翰林,前锋是卡洛斯和戈麦斯的“双斯”组合。不过这套阵容在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打出流畅的配合,反而被替补的一方屡屡断球,不断的在门前制造杀机。“你们各自看好自己的位置,不要让对方打身后球,尽量注意协防保护”在看到队员们偶尔出现跑错位置的情况,老裴在场上大喊到。

  上轮比赛因为参赛证的问题无缘登场的舜天阵中哥伦比亚外援戈麦斯在本周已经把参赛证办好,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本周六首发登场亮相,今天的训练也是他第一次和主力队员在打配合,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他的状态显然比刚到球队的时候好了很多,“他的优点就是不独,大局观比较强,是一个注重整体配合的球员,但个人的能力并没有卡洛斯强”在看了训练之后,老裴对他的评价。

  “我和他曾经在场上打过比赛,可能配合起来会比较的默契”在戈麦斯加盟之前,卡洛斯曾经这样对老裴说,在今天的训练中,这对“双斯”组合也没有让人失望,在禁区前屡屡的制造二过一的配合,戈麦斯还打入了一球,以至于让他高兴的在训练结束之后学博尔特跳起了他们那里特有的舞蹈。

  在走回宿舍的路上,记者问到他对这个球队的印象时,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到中国来,感觉非常好,舜天俱乐部给我的感觉就像家一样,大家对我都很好。”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也将为舜天担任起得分的重任。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舜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