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姜受伤国安后防遭危机 李章洙不得不再用“漏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0: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尽管在中超首轮之后,后防线上的外援威廉·保罗饱受质疑,但如今,这个“漏勺”外援却必须留在国安队的主力阵容中了。记者昨天了解到,后卫路姜脚骨受伤,国安队将不得不再度面临后防线上的人员危机。

  新赛季,路姜已逐渐成为李章洙战术体系中右后卫的首选。而在亚冠小组赛前两场、中超联赛首轮,路姜都以主力右后卫的身份出战,并且表现不俗。然而,上周末与重庆队的比赛之后,路姜却说脚部越来越疼,而在检查之后,队医表示:“路姜的伤虽然不是特别严重,但本周日的联赛是否能上,还有待观察。”

  在张永海伤势未愈、周挺伤停两个星期的情况下,路姜的受伤无疑让本已人员短缺的国安队后防线雪上加霜。好在尚有老将杨璞可用,前卫位置上的王长庆也可以打右后卫的位置。因此,国安队倒也不会像去年联赛中期那样面临后卫奇缺的尴尬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