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游戏发布会众星闪耀 阿娇执切尔西PK郜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1:08  上海热线
FIFA游戏发布会众星闪耀阿娇执切尔西PK郜林(图)

阿娇大眼睛关注郜林

FIFA游戏发布会众星闪耀阿娇执切尔西PK郜林(图)

阿娇抵达上海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九城公司在浦东隆重举行FIFA ONLINE2公测发布会,隆重宣布旗下游戏FIFA ONLINE2将在4月22日进行公测。[点击看阿娇出席发布会组图] 

  申花前锋郜林作为嘉宾参加了发布会,和他一起出现的还有长沙金德队的门将、国脚宋振瑜,而现场的主持人则是之前和朱骏、郜林传出过绯闻的新娱乐女主持万蒂妮和五星体育主播译男。

  朱骏全程未现身 美女总裁夺眼球

  身兼申花投资人和九城创始人双重身份,一向爱热闹的朱骏“意外”地没有出现在活动现场,这也使得之前有人说朱骏将和阿娇共同宣布公测日期的说法不攻自破,看来,这又是擅长炒作的朱骏搞的一个噱头,而他的目的再一次达到了。

  九城的美女CEO陈晓薇代表九城与EA公司的代表先后上台致词,活动的最后陈晓薇还和阿娇以及EA的代表共同揭晓了公测日期。

  郜林PK阿娇 一球小胜

  郜林和阿娇踢球?没错,在两位主持人的邀请下,郜林和阿娇作为对手站在了屏幕前,郜林选择了银河舰队皇马,阿娇则选择了切尔西,在场上踢前锋的郜林在游戏里十分爱用皇马的罗本,不过小飞侠多次尝试个人突破未果,而阿娇的切尔西则频频利用巴拉克、兰帕德的远射威胁皇马大门,最终还是郜林技高一筹,皇马在比赛快结束前利用下底传中打进一头球,输球的阿娇也显得意犹未尽:“玩得很高兴,就是手有点痛,回去我一定还会玩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