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球迷与鲁能足球零距离 女球迷与米利安合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38  山东鲁能俱乐部官网
幸运球迷与鲁能足球零距离女球迷与米利安合影(图)

女球迷与米利安合影

  与往常一样,今天是鲁能俱乐部每周三例行的球迷开放日。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是仍有数百名球迷到训练基地观看泰山队的训练。然而,在这群球迷中有一个特殊的群体显得格外兴奋。这群“特殊”的球迷每人怀抱一个09款鲁能群星签名足球,津津有味的观看者球队的训练。同时,他们也在等待着训练结束后与喜欢的球星合影留念。没错,这群“特殊”的球迷就是第一批获奖的鲁能主场幸运球迷。

  下午三点整,幸运球迷们准时在俱乐部集合,参观的第一站是俱乐部荣誉室。作为球迷来说,能够参观俱乐部的荣誉室本身就是一件挺大的荣誉。在这间布满十年中大大小小奖杯锦旗的荣誉室中,球迷朋友们几乎目不暇接。所有的历史数据,老资料老照片也勾起了很少“资深”球迷的回忆。

  随后,球迷们又来到训练基地观看了球队训练。训练结束后,根据活动安排,每名球迷都与自己喜爱的队员合影留念。

  虽然整个活动的形式很简单,时间也很紧凑,但是每名参与其中的幸运球迷都发自内心的感受到了鲁能足球带给自己的快乐。作为鲁能体育文化的一个重要部分,球迷文化一直是文化公司非常重视的环节。虽然幸运球迷的数量是有限的,但是鲁能体育回馈球迷的心却是无限的。除了幸运球迷的活动会贯穿全年之外,文化公司和俱乐部也会陆续再推出一系列活动来回报球迷,感谢大家十几年来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争取让更多的球迷朋友参与其中,感受足球文化,享受足球快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