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中超首轮球市火爆 现场观众人数场均逾两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55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王亦君)对于周日结束的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天用了“平稳、顺利”予以概括,但8场比赛平均2.1万现场观众的数字,已是中超联赛创立以来首轮比赛的最高数字。

  对本轮中超联赛观众人数贡献最大的,是北京国安主场对重庆的比赛,总数为4万人;此外,西安主场也有3.8万人。上海申花队主场对江苏舜天队的比赛观众人数为1.1万人,仅高于长沙金德主场对长春亚泰队的比赛。

  对于中超首轮观众人数的激增,马成全作了冷静的分析。他说,首轮的8个主场都是以往球市较好的,4支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都在主场作战,而已进行了两场的亚冠联赛也为这4队的球市作了预热。而根据往年的数据,中超联赛开始阶段,首轮的观众人数都高于此后的两三轮,观众人数的升降属于正常。

  另据足协新闻官董华介绍,由国家体育总局牵头,包括公安、司法、银行、税务、工商等部门在内的全国足球联赛赛风赛纪综合治理协调小组已正式成立,该小组接受公众对足球联赛中赛风赛纪问题的电话举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