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回香河开练备战金德 替补自觉加练渴望助阵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今天上午,国安回到香河,备战周末与长沙金德的联赛。而在昨天,替补球员已自觉上量加练。

  本赛季,球队给了球员们更多的休息时间。昨天,全队放假一天,以恢复两线作战的疲劳。上周末打完比赛,徐云龙就坦言,比赛快结束时已感到有些疲惫。据悉,球队这样的安排主要目的是让球员们恢复心理上的疲劳。双线作战不可避免地要给主力球员们带来消耗。

  一队的小队员们打不上比赛,但他们心中渴望参战。为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昨天下午,越恺豪、张思鹏等人主动来到东单体育场自觉加练,可见球队上下对于联赛佳绩的渴望。

  主教练李章洙表示,无论是亚冠出线,还是联赛冠军,现在来看都还为时尚早,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

  周五,国安将飞赴长沙,准备周日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