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称已掌握解说门证据 朱骏封口律师将出面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2:33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22日,申花在虹口上演了大逆转,赛场外的解说席上,则爆出了“解说门”事件。该场的转播中,出现意外事故,两位上海体育频道主持人唐蒙和刘越,在休息期间的对话音频被某网站播放了出来,而这段涉及朱骏的言论极具“爆炸性”,立刻就在社会中引起热议。

  据了解,上海文广作为中超的持权转播商,需为持权网络直播商提供信号。申花和舜天比赛前约20分钟,一家门户网站把视频信号定格为比赛看台,但并没有掐掉音频信号。结果,上海体育频道主持人唐蒙和刘越在赛前非常放松地讨论申花,两人讨论申花几名有水货嫌疑的外援时提到朱骏可能向外界虚报了价格,而这还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有网络文章称他们的谈话内容涉及到了“洗钱”这两个字。而网友们把他们听到的声音内容,直接贴到了百度贴吧等诸多论坛,“解说门”就此爆出。

  “解说门”事件发生之后,申花俱乐部、九城公司以及朱骏本人对此相当震惊,马上展开了相关的调查取证工作,意欲付诸法律途径讨回公道。“我们已经取得了充分的证据(唐蒙和刘越谈话内容的音频),这次一定会把唐蒙告上法庭。我们九城是一家上市公司,朱骏作为九城公司的董事长兼CEO,如果涉嫌洗钱必将遭到相关部门的调查,但是如果唐蒙不能提供充分的证据,那么这些言论就已经伤害了朱骏及九城公司的名誉权,我们肯定会追究其相关的法律责任。”九城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向记者表示。

  记者3月24日晚上电话联系到申花老板朱骏,谈到“解说门”事件他非常生气,但面对记者的采访,朱骏却只说了四个字“无可奉告”。“对于这件事情,我的律师要求我不要作任何回应,我只有说四个字‘无可奉告’。”朱骏说。

  随后,记者再联系到九城公司其他的高管,得知九城公司和朱骏对唐蒙、刘越诽谤名誉权的诉讼已经进入到相关程序。“这件事情闹得太大了,根本收不了场,只能依靠法律途径来解决。别以为体育就可以瞎说、乱说,你可以批评申花踢得不好,也可以批评申花外援找得不好,但是你说到‘朱骏洗钱’这四个字眼,那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这位九城公司高管向记者透露,“我们已经启动了应急措施,今天下午也拿到了一些有利的证据,公司的法律顾问和朱骏的私人法务开了个碰头会,结果主张立刻进入到诉讼对方诽谤的法律程序。他们还要求朱骏和公司现在不要对外界做任何回应,一切等到法院受理以后再由律师出面回应。目前的情况是,律师们正在整理相关的资料和证据,等到一切就绪后就将进入到实质性的民事诉讼阶段。可以肯定的是,这件事情绝对不会轻易完结,我们一定会让对方得到应有的惩罚。”

  在目前各大网站上的“解说门”音频中,并没有出现“洗钱”这两个字,而唐蒙认为自己并没有谈及这个词,至于其他的言论他的回应则是:我们纯属私人聊天,我只是客观讲述,朱骏要怎样那只能随他便。对于这样的情况,九城公司这位高管表示更加气愤:“后面的音频是删减过的,我们已经拿到了最原始的资料。至于唐蒙说他们这纯属私人聊天,你们在房间里关起门来随便说都可以,但通过直播出去了的话,那就造成了公众事件,无论是不是直播事故,客观造成的现实让你必须承受沉重的后果。这就是现在我们所想要讲的话,接下来就是九城的律师们要干的事情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