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嘴搭档调侃朱骏深陷解说门 直播间音频外泄惹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2: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最后一分钟逆转江苏舜天,还没来得及体会中超联赛首胜的喜悦,“解说门”便直接撞上了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

  3月22日晚,申花队在虹口足球场迎来今年中超联赛首个对手江苏舜天。本赛季,新浪取代搜狐,成为中超联赛网络视频的直播网站。比赛开始前,在电视台提供的直播视频信号中,镜头给的是申花球迷所在的看台,但或许是由于工作疏忽,导致现场两位电视台解说员的声音外泄,原本属于私下聊天性质的谈话,被直接公之于众。负责申花舜天之战解说的,则是上海电视台评论员唐蒙,以及解说嘉宾、前中国国家队球员刘越。

  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可以清晰地听到诸如“朱骏说他买外援花了5000多万”和“他在胡说八道”之类的对话。此外,对于申花队在亚冠联赛中输给鹿岛鹿角、使用杜威去打前锋、以及使用荷兰人法尔克斯出任技术总监等问题,都在音频中有所提及,但基本都持怀疑和反对的态度。随即,有网友将音频整理成文字发到网上,马上引发了外界的热议,申花和朱骏一下子被顶到了风口浪尖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