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9种平台全方位推广套票 最低100元可看一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16  扬子晚报
奥体中心体育场将迎来它的第一场中超之战。
奥体中心体育场将迎来它的第一场中超之战。

  本周六下午3点半,舜天将在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宿敌长春亚泰。而这场比赛之所以受到关注,还因为它是江苏舜天队的中超首个主场赛事。在上轮客场1:2惜败给上海申花,打出了一场过程精彩的比赛之后,江苏的球迷也被吊足了胃口。所以,本周六的比赛,如何能买到奥体主场的球票,球票的价格又是怎样,都是球迷非常关心的问题。据记者从江苏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舜天套票销售已接近2000套。另外,关于购买球票的具体情况,本报也在这里为您做详细介绍。

  套票最低只要100元

  虽然在上周日,舜天俱乐部和负责本赛季球票销售的江苏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宣布了套票价格在400元,单买球票30元。但当时售票方就宣布了球票的实际销售价格将低于票面价格。昨天,号百公司总经理张华林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为了赢造良好的江苏足球环境,让更多的人到现场为江苏球队加油,号百公司和舜天俱乐部不看重眼前利益,着眼于未来,将最优惠的门票价格奉献给全省球迷。张华林总经理告诉记者:“新赛季球票分为多种售票方式。舜天球迷俱乐部的会员套票价格为100元,这也意味着,每场比赛球迷的看球费用只有不到7元钱;学生球迷同样可以凭学生证以100元的价格购票,前2000名还可以获增舜天球迷服,而且学生购票可以不出校门,在号百公司的“学子e行店”购买。另外,学生购买单场球票只需要12元;对社会售票,价格也比原定的要低了很多。套票价格只要120元,单场票价只有15元。舜天的票价在整个中超联赛中算得上是最低的俱乐部之一。记者了解了一下,其他俱乐部套票价格都在260元以上,单场票价在50元左右。

  5000元,看球有大奖

  虽然票价低廉,但是售票方号百公司还是用各种手段回报广大球迷。他们将在每场比赛中设立一个大奖,在入场的球迷中抽出一名,赠送5000元的奖品。另外,从第二个主场比赛开始,号百公司也推出了球迷看球的足球卡,这样,球迷每次看球只要刷卡入场。售票方还将不定期邀请舜天俱乐部教练和队员现场售票,杨晨等明星也将与大家近距离接触。

  9种平台全方位推广

  此次舜天联合号百公司推出球票销售计划,正是看重对方的服务平台。号百公司总经理张华林详细给记者介绍了公司用来销售以及宣传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的9种平台。第一,在114查询电话的导入语中,已经加入了舜天购票的转接线路;第二,在118318广告电话(听15秒广告可拨打5分钟长途)中,也将广告改成了舜天的球票销售信息;第三,互联网和宽带上打出舜天球票销售情况;第四,在公用电话亭标注舜天购票细节;第五,在电信各营业厅布展门票销售海报和易拉宝;第六,在全省的5000块户内LED屏上,滚动播放舜天球票信息;第七,在全省20块户外LED大屏幕上,直播舜天比赛;第八,在号码百事通杂志上,介绍舜天俱乐部以及球票销售价格;第九,在118和114声讯台按5号键获取舜天赛季动态信息。

  号百为江苏足球“鼓与呼”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兼江苏省足协主席韩庆华在舜天新赛季前的动员会上曾表示,江苏足球需要更多企业的“鼓与呼”。江苏号码百事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也是立体式、高密度、全覆盖化地为江苏足球前进“鼓与呼”。此次与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号百公司更看重与江苏的长期合作,所以公司并不看重眼前利益,在票价上给予了球迷最大的实惠。舜天俱乐部也对号百公司非常感谢,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表示:“号百公司与舜天的合作是强强联手。”本报记者 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