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防主力受伤让国安虚惊 稀有位置已成御林军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20  新浪体育
后防主力受伤让国安虚惊稀有位置已成御林军软肋

后防主力路姜受伤让国安虚惊一场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刚刚开始,曾经让国安最担心的伤病问题又开始悄然找上门来。就在中超联赛首轮结束之后,主力右后卫路姜意外检查出右脚脚骨受伤。虽然经过检查之后并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但右后卫在国安已成稀有位置,所以如何给这个位置增加板凳厚度确实是值得国安重视的问题。

  国安队与重庆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在周一的训练之中,右后卫路姜感觉自己的右脚有一些疼痛,而且在跑动与触球的时候都有明显的疼痛感,经过队医双印检查之后,分析有可能是右脚脚骨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之中受伤。为了保险起见,路姜立刻去医院拍了一个片子。拿到片子之后经过观察,骨头并没有太大问题,因此排除了受重伤的一场虚惊。

  队医双印向笔者介绍,路姜的问题应该不太大,但需要休息几天的时间。至于能否参加本周日与长沙金德队的客场比赛,双印表示,以自己的经验来看,应该还是可以的,因为路姜的伤并不太严重。当然,这还要看他这几天的恢复情况。

  事实上,抛开路姜的伤势程度不说,但右后卫上的人员稀少也至少该给国安敲响一个警钟。国安过去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有徐云龙与张帅这两大国脚,但随着徐云龙改打中后卫、张帅提前退役,右后卫的位置实力已经不如从前,好在路姜这名曾经入选沈祥福国奥队的球员可以顶替这个位置,因此从去年联赛下半程开始,老李就开始培养路姜打主力右后卫。

  从目前的国安队内情况来看,如果路姜本轮缺战,教练组还确实要为这个位置的替补人员为难。原本周挺可以能左能右,但现在周挺也有伤在身,也正在恢复之中。去年国安在右后卫缺人的时候,曾经让王长庆与黄博文临时客串过这个位置,今年虽然应该不必如此尴尬。但也需要打乱原来的主力位置,首先,可以让内援张辛昕来客串右后卫,这样老将杨璞出任左后卫。如果实在不行,还可以让徐云龙来打右后卫,由朗征与保罗一起打中后卫。

  (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路姜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