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这是我的中超! 为国安新核我曾弃多名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57  体坛周报

  杜伊专栏:这是我的中超 

  我相信各位都有一种兴奋的感觉,中超联赛在上个周末终于开始了。我们都等了太久,这是我们的联赛,对,依然是我的联赛。

  在谈论我们的联赛之前,让我先说说欧洲冠军联赛的抽签吧!那是上周另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首先,我感觉,除了比利亚雷亚尔与阿森纳的对决之外,其他的比赛,都与决赛相差无几。

  想想吧,利物浦VS切尔西,巴萨VS拜仁慕尼黑,以及曼联VS波尔图。这三场比赛的六支球队都值得出现在罗马的决赛赛场。

  但是,只可能有两家俱乐部出现在最后的赛场,大部分球队必须出局。这是让人伤心的事情,不过这也正是足球的魅力所在。最残酷的决斗就是巴萨与拜仁的比赛,这将是生死之战,从心底里,我不愿意这两支球队的任何一支提前出局。对于未来,我没有预测,也不想预测,我只想告诉中国球迷的是,准备好半夜起来观看吧,这绝对值得牺牲大家的睡眠,因为这将是一轮疯狂进球的淘汰赛,惊喜在等着你们。

  回到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没有太多的冷门,除了上赛季的冠军山东鲁能被深圳逼平。也许我的同胞图拔还没有来得及进入状态,但我相信这位战术大师的能力,战役刚刚开始,他还有时间,他能迅速把山东重新捏合成又一支冠军球队。第一个主场比赛,一些小错误是难免的,甚至会更激励球员在未来的表现,他们知道,他们欠球迷一个主场大胜,他们会尽快还给球迷们。而我也很高兴看到,为山东进球的是吕征,这位当年与贾秀全发生过争吵的球员,我高兴是因为我看到他已经成熟了,而我当初选择他进国奥队的决定是正确的。

  另一场比赛给我带来一种说不清的惊喜,不知道是惊多过喜,还是……这是大连与天津的比赛,这个结果我不知道是不是能反映出两队的差距。我知道,现在天津还在庆祝他们的胜利,但是他们必须要感谢另一个前国奥队队员嵩俊闵,他的两粒进球帮助天津获胜。

  沈龙元,我的另一位国奥队员,他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帮助上海申花战胜了江苏。沈用这种方式证明了殷铁生放弃他是错误的,当时我的意见是要带沈参加北京奥运会,但我的话没人听。沈没有参赛,是国奥队在北京失败的最大原因之一。

  我同样承认,沈龙元在比赛中得到了陈涛的帮助,他们两人是中国足球目前的明星,也是未来的希望。

  还有一个我的爱将,就是北京国安队的黄博文,他主罚的点球非常冷静也非常大胆,他显示了他是一名出色的中场,为了他,我当初曾经放弃了一些大牌,现在还有人说我错了吗?

  吕征,沈龙元,陈涛和黄博文,他们的表现证明了,我当初的国奥队员们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他们仍然走在正确的路上,仍然在进步。这是我最欣慰的一点,这个赛季将是他们的,我希望他们为球迷奉献一个完美的赛季。

  再一次祝愿大家,更积极,更快乐。

  你们的教练 杜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伊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