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蒙断言网友恶搞不作回应 申花表态不再追究此事

  上海申花又一次成为中超的新闻发源地。在上周申花与江苏队的比赛中,上海电视台的解说员唐蒙和前国脚刘越在解说时,对申花老板朱骏进行了调侃。“金融危机,朱骏身家缩水很大,现在剩下20%了,这20%还是股票的钱,不能套现,他现在还欠虹口体育场很多钱。”唐蒙接着补充说:“朱骏拿申花洗钱。”此说法在网上曝光后,申花俱乐部一度表示将用法律武器找唐蒙讨说法。不过,昨天又表示,不再追究此事。

  上周,上海体育台在转播申花队比赛时。唐蒙和刘越在比赛开始前的对话,被某网站直播时播放了出来。其中,多数是唐蒙和刘越对朱骏的调侃,其中最多的是质疑申花是否对球队有那么大的投入。其中最具震撼力的是,唐蒙说道:“他(朱骏)那申花洗钱”。对此唐蒙认为,“这个事情肯定是有人添油加醋,我当时没有发表任何关于网上流传那些对话内容,因此对此事不会作出回应”。

  申花俱乐部方面则称,他们已经收集到了音频作为证据,保留对唐蒙起诉的权利。不过,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又表示,“他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我们不会在意”。

  (本报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唐蒙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