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添油加醋解说门意外升级 唐蒙:朱骏要怎样随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2: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近日,沪上名嘴唐蒙一不小心就成了焦点人物。缘由是他在22日解说上海申花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与嘉宾刘越的一段私下聊天内容被播了出去,据悉,聊天内容不仅涉及朱骏引援虚报身价而且称朱骏有“洗钱”的嫌疑。

  作为沪上的名嘴,唐蒙在接受采访时态度坚定,拒绝就此事作出回应。“这只是我和刘越私底下的一段聊天,结果由于技术操作的缘故通过这个平台被传了出去。那就是我说的话,我想没必要就此做出回应或者澄清。”

  据悉,在网络上盛传的那段“解说门”音频,唐蒙并没有谈到“洗钱”两字,而是有网友添油加醋。至于申花俱乐部准备起诉唐蒙一事,后者强硬表示:“随他们的便。”在解说申花过去几场亚冠的比赛中,唐蒙对申花的表现也屡屡进行了抨击。至于这次将矛头对准朱骏,唐蒙表示与他无冤无仇,更谈不上针对谁,仅仅是就事论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解说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