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首战让舜天体验中超强度 后防大将受伤次战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休息了一天之后,上轮客场惜败的江苏舜天重新在江宁训练基地集中,备战本周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经过了一天的休息,最后时刻被对手逆转的遗憾还是写在了队员的脸上,“可惜,失望”是这两天队员嘴上念到最高的频率。

  “通过第一场比赛,大家也看到了中超竞争的激烈程度,虽然最后比赛输了,但是你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这点是最重要的,不过3分和0分还是有很大区别的,竞技比赛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不要再想着过去的比赛,即使是打得再好,没赢下来还是等于白搭,这个星期还要面对长春亚泰,希望大家能调整好状态,准备下一个对手。”在训练之前,老裴把所有队员集合到一起,对上一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也许在他看来,通过第一场比赛之后,需要总结的东西还有很多,但在这个时候,球队更需要的是鼓励。

  老裴的这一番话似乎让队员又重新上紧了发条,“今天队员跑的真快啊!”在球队的跑圈热身中,老裴一边掐着秒表,一边感叹道。在经历过一场大战之后,江苏舜天今天的训练主要是以恢复为主,在简单的热身运动之后,刘平豫带着主力队员去力量房进行了力量练习,而剩下的替补队员则分成了两队打起了半场攻防练习。

  王伟龙,任永顺,王杰穿起了象征防守队员的黄背心,而谭斯和胡明华则在进攻方的阵容中,虽然只是一场练习,但队员的投入丝毫不逊于正式的比赛,“左边,传快一点”,“防守别漏人,注意卡位”队友的呼喊声不断的在空旷的球场里回荡,由于是训练比赛,队员们都没有带上护具,但仍然可以看见一切激烈拼抢的场面,有的队员在抢球时甚至把膝盖磨破了。

  上一场比赛担任首发后卫的唐田没有加入到队友的训练中,在一旁尝试着慢跑,但是跑了几步便做到场边休息的椅子上,眉头紧蹙脸上露出几分痛苦的表情,“你的腿怎么了?”记者关心的问道。“在打申花的时候,被对方的队员用脚踢到了腿,扭了一下,现在有一点疼。”他说道。关于是否影响到周六的比赛时,记者问了舜天的潘队医,他说:“这种伤问题不是太大,但周六的比赛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现在还不好说,目前只能慢跑和做一些力量练习。”看来后防大将的缺阵又会给老裴在周六的比赛中的排兵布阵留下了难题。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