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宏涛约战朱骏场上过招 川沪一役前老板先较量高低

  本报讯(记者 薛剑)本周六,成都谢菲联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提出想法,要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与朱骏在足球场上过招。

  按照许宏涛的想法,在本周六下午成都谢菲联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开始之前,他将带领由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工作人员和成都媒体记者组成的混合队,迎战由朱骏带领的上海方面的混合队。而且许宏涛还向朱骏发出挑战,两人都需要在这场为时30分钟的垫场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许宏涛说:“我早就听说朱骏的足球技术了得,我的技术也不差。我就是想在球场上和他过过招。”不过对于成都谢菲联发出的挑战书,上海申花以及朱骏本人还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又讯 日前,四川省体育局收到国家体育总局批复,四川省获得了全运会足球女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预赛赛区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宏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