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备战浙江放假1天半 足协处罚抛掷事件即将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48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李航

  亚冠和中超连续作战,让泰达队员们的身体已经非常疲劳,教练组知道大家需要充分的休息。昨天上午,球队在进行简单的恢复后迎来了一天半的假期,这对疲惫不堪的队员们来说是最好的奖赏。

  按照以往的规定,球队在赛后一天要进行恢复性训练,因此队员们在与实德比赛结束后没有获得假期,大家在宿舍休息一晚后于昨天中午11点来到泰达体育场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恢复训练。考虑到主力队员体能消耗较大,因此训练只是进行了慢跑和韧带拉抻等简单内容,主帅左树声希望大家尽快恢复,以便打好下轮联赛。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得到了教练组放假1天半的通知,球队明天才重新集中,开始客场挑战浙江的准备工作。

  另据记者了解,关于津连之战中个别球迷向球场抛掷杂物一事足协还在研究处理意见,将于今天公布处罚结果,估计处罚力度不会太轻。泰达俱乐部对于此事也非常重视,俱乐部领导表示今天会开会研究防范措施,以保证后面的联赛不再出现类似情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