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开门红国安赢信心 铁帅驳亚冠再胜两场就出线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2: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联赛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李章洙已经把目标瞄准到亚冠联赛上。昨日,球队在大井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李章洙在训练开始前表示,这仅仅是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大家不能放松,需要赢得后面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进入3月29日之后,一直到5月24日,国安队都将进行双线作战,比赛频率为每5天一场。

  对待双线作战,李章洙会采取两种不同的策略,“联赛是一个很长的过程,每场比赛都不能放松。而亚冠则是淘汰制的,所以有的比赛我们可以做一些选择。”李章洙说。国安为亚冠定下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李章洙认为实现这个目标球队只需拿到10分就够。目前,国安已积4分。

  “连续战胜两次蔚山现代队就可以了。”记者开玩笑说,“反正他们也没有希望出线了。”

  “谁说的,他们3胜1平积10分一样可以出线。”李章洙说,“他们实力并不弱,谁敢保证一定能赢。”

  为了备战亚冠,李章洙在上周六特意拿到了蔚山现代与纽卡斯尔队的比赛光盘,4月7日前往客场挑战蔚山现代队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国安在未来一个月的备战模式。“双线作战的事实我们无法回避,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认真准备好每一场比赛。”李章洙说。据悉,北京球迷协会将组织球迷前往韩国观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