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高层肯定球队首场比赛:成熟的球队需经历风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21:07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官网

  2009年中超联赛第一轮已经结束,成都谢菲联在客场以0比2不敌陕西中新浐灞。这是成都谢菲联在参加联赛四年来第一次遇到首轮遭遇客场,同时没有在第一轮得分。虽然输给对手,但是从英国谢菲联高层到教练组,对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还是持肯定态度,只是结果非常遗憾。

  黎兵:比赛过程满意但是结果遗憾  我相信会越来越好

  黎兵:对这场比赛前70分钟我还是满意,球队很好的灌输了我们制定的战术。从场面上以及数据都能说明我们和陕西相比还占上风。我们全场14次射门,而对手只有8次;同时我们有3个角球,对手一个都没有。这些都能说明我们并不保守。对球队的发展和进步我们都应该从长远来看,我们应该要去看到很多正面的东西。第一场比赛失利并不见得是坏事,我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最后,希望球迷们都能到现场来观看比赛,大家来到现场,看到我们比赛,相信自然会有很多感触。

  许宏涛:赛程虽然不利 这是成长必须要经历的   

  许宏涛:今年的赛程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利,开头连续四轮都是前几名的球队。以前三年我们联赛开头一直都很顺利,但是今年却以一场失败来开始09年的中超。相信很多球迷都不满意我们的比赛失利,其实换一个角度来看待这场比赛,我们应该积极去面对现在这样的不利局面。一支成熟的球队肯定要经历很多风雨,这是我们成长所必须的。这场比赛也得到了我们英国谢菲联高层的肯定,他们对我们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也表示很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