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小将戏言讥讽保罗:看他才知道我也能去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21:04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两个中后卫,天壤之别。徐云龙用一传一射证明自己宝刀未老,威廉·保罗用无数次失位和漏顶证明自己足够水货。

  “看了保罗的表现,我觉得自己也能去葡萄牙踢球了!”22日赛后,一个年轻球员如此调侃。如果不是徐云龙和张辛昕帮助保罗数次补位,国安可能会丢更多的球。

  “如果不是因为当初时间紧迫,肯定不会要他,老李肯定也是着急。”一位替补告诉记者,“仔细想想,当时是马上亚冠报名,二宝又受伤。来试训的中后卫中,只有他具备了一些防空能力,所以俱乐部就着急地签了。”

  保罗的命运,在埃米尔到队后,已经有了基本雏形。“二宝伤快好了,在中超,保罗踏踏实实给埃米尔让位吧,充其量就是打个替补。这样的外援,有还不如没有。因为真的发挥不出任何水准。”看来,埃米尔的到来,不仅加强了国安中场的进攻能力,某种意义上说,也加快了保罗失去主力位置的速度。

  幸亏徐云龙踢出了高水准。作为中后卫,徐云龙一个助攻、一个进球、数次救险,威震全场。“第一场中超,大家肯定有点紧。而且联赛和亚冠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随着比赛的推进,肯定会越来越好。”赛后大龙谦虚地说。

  徐云龙不愿多说自己,也更不愿意评价搭档。“一两场不好说,重要的是我们获胜了。”也许他对保罗不满意,但作为队长,毕竟不好公开评价队友。“球队是一个整体,任何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都会造成全盘都输。但既然是个整体,每个人就都有义务去弥补队友不小心出现的失误,只有这样才能打出整体的感觉。”

  两个中后卫的巨大反差,也影响着各自的命运——徐云龙抓住了机会,将继续坐稳核心位置;保罗又一次考验着国安的耐心,之后,他可能要为埃米尔让路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外援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