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抢戏湘吉之战 15元买两张促销球票仍无人问津

  本报长沙专电 宿命?又或许是轮回?2009赛季首战长沙,亚泰复制了一年前的结果,无论是高洪波还是李树斌都没能在贺龙体育场占得便宜。离场时杜震宇摇了摇头,宗垒则面无笑容地走进休息室,随后,屋内是一片沉寂,没能取得开门红让亚泰队员们十分沮丧,然而更为沮丧的则是长沙球迷,0比0,像他们不满的双眼,长沙队在下半场6次颇具威胁的射门都没能破门,最后只能接受一场占尽优势的平局。

  前夜

  金德陷入“打架门”

  比赛前夜,阵雨侵袭,长沙变得更为潮湿,谁也不会想到,正是这样一个夜晚,长沙队却意外地陷进了一场“打架门”。3月21日晚8时,从株洲基地赶回长沙的金德队在到达酒店的停车场后和一辆轿车司机发生冲突。原因很简单,轿车司机想要倒车,可怎么都无法顺利倒进停车位,等了许久的金德队司机和轿车司机发生口角,随后,车上又跳下一个人,对轿车司机拳脚相加,可没想到轿车司机此前打了个电话叫来了10多个帮手,这也让冲突升级,最后被警察带走。在这次冲突中还有多名队员参与,其中国门宋振瑜还挨了对方拳头,昨日,面对记者的采访,长沙队一名俱乐部官员说:“比赛前球队的确陷入了一次冲突,我们的司机还重伤住进了医院,不过整个过程中,没有一名金德队员参与斗殴。”金德队的麻烦仿佛就像长沙的天气一样,昨日下午突然云开雾散,金德队员也没有受到打架事件的影响,在比赛前信心爆棚,在更衣室内高喊三次“加油”才肯出场。

  赛前

  刘德华抢戏亚泰

  长沙的酒吧很火,长沙的小吃也很火,只可惜长沙的球市并不火,印着20元票价的球票在票贩子手中只被叫卖成10元,如果讲讲价,甚至可以15元买两张,即便这样的价格也很难被人买账。可以容纳5万人的贺龙体育场昨天到场的球迷只有两千多人,和足球售票口的冷清相比,门口的另外一个售票口却排起了长队,不过那和足球无关,那里正在出售的是4月10日刘德华演唱会的门票,即便是近千元的价格也被许多人抢购。看来在这块“快乐大本营”的根据地里,不能带来快乐的中国足球很难有出头之日。

  亚泰队大巴停在体育场门口,最先映入球迷眼帘的是刘德华演唱会的大型条幅,这也让亚泰队员感觉怪怪的。“不知道刘德华的歌声能不能抚慰长沙球迷受伤的心。”进场时小杜还和队友们开着玩笑,伤势无碍的他被李树斌排进了首发阵容,而他也想在刘德华到来前,率先引起轰动。亚泰的首发阵容和记者预测的一模一样,澳大利亚人麦凯和埃尔维斯都坐在了替补席上,新援里只有舒波首发出场。

  赛中

  5次射门尽显尴尬

  “两支球队各打了半场好球!”正如李树斌在赛后说的那样,亚泰只在上半场发挥不错,而下半场则几乎成了金德队的射门表演。第48分钟,韩国前锋金殷中头球攻门,被宗垒扑出;第53分钟,于贵君单刀再次被宗垒化解;第70分钟,从澳超加盟金德的张晓彬远射偏出;第83分钟,于贵君单刀吊射,皮球越过宗垒后却偏出左门柱;第85分钟,于贵君地滚球传中,王飞小角度射门又一次被宗垒扑出,金德队在下半场多次射门都具威胁,遗憾的是只差一些运气。亚泰全场比赛发挥得并不好,全场仅有5次射门,其中只有曹添堡在上半场的一次头球攻门颇具威胁,亚泰新10号舒波和队友也配合生疏,表现同样不佳,一场0比0的平局对于如此发挥的亚泰来说绝对可以接受。

  赛后

  最佳宗垒没有笑容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宣布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当宗垒的名字被念出后,没想到却得到了长沙记者的热烈掌声。此前,宗垒和宋振瑜分别是国家队的替补和主力门将,没想到在这次比赛中,国家队替补门将的表现却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对于本场比赛,宗垒赛后表示亚泰队个别队员在体能方面出现了问题,这给了金德队许多机会,对于频频扑出对手的必进球,宗垒说:“我宁愿全场一次都不倒地,我更希望是队友获得最佳,这意味着球队取得了胜利。”

  3月28日,亚泰将在客场迎战江苏队,今日,亚泰队就将前往南京备战,对于下轮联赛,宗垒和李树斌都充满了信心,他们都相信万事开头难,亚泰会越打越好。

  亚泰出场阵容(3-4-3):1-宗垒;2-王万鹏,3-唐京,4-卡巴雷罗;7-姜鹏翔,10-舒波(第63分钟,9-埃尔维斯),23-张笑非,24-闫峰(第63分钟,5-麦凯);8-杜震宇,14-曹添堡,30-刘晓东(第80分钟,吕建军)

  ■特派记者 邹鹏亮/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沙 长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