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局结果让其不高兴 图拔痛批弟子总想一口吃个胖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01  生活日报

  没能从深圳队身上全取三分,看起来,平局的结果让塞尔维亚老头有些不高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图巴直言球队踢得太着急了,总想一口吃成个胖子。

  本场比赛,泰山队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但配合上却远没有上一场亚冠打得那么流畅。对此,图巴认为弟子们心态出了问题,“对手没有任何心理包袱,踢得非常积极,而我们队伍打得太急了,队员们一上场就踢得很急躁,总想赶快拿下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有时该控一下球或是传出威胁球的时候都太过草率,浪费很多机会。”赛后,图巴总结说。“我们只有在未来的比赛再寻找机会了。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打出更多的精彩配合,把球传起来,这需要我们球员更多跑动,更需要冷静。”平局之后,图巴对弟子提出了要求。

  而从强大的泰山队身上“偷”走一分,赛后深圳队主帅范育红充分肯定了球队的团结精神,“泰山队是一支十分强大出色的球队,面对这样的对手,感谢我的球员这么团结,像一个人一样完成比赛。赛季还很漫长,我们还需要一场一场地进步。”

  本报记者 薛良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