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见开门红球迷好败兴 泰山新赛季首战遭遇倒春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4:58  生活日报

  “ 踢得这叫啥球啊?今天算是白来了,没输就算不错了……”“真叫一个臭啊,早知道,就不跑来受这罪了。”……散场时,两位等待退场的球迷互相抱怨着,失望的表情写在他们的脸上。正如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所说,“从5:0到1:1,我们不幸遭遇了‘倒春寒’。”

  球迷烦了——临阵倒戈喊出“2:0!”

  尽管气温骤降,但据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昨天现场球迷也不少,达到了14358人。上半场,泰山队浪费了不少机会,不过球迷并不着急。下半场,泰山队虽然进攻有了一些起色,但是当球员射门一次次只开花不结果,尤其是第62分钟韩鹏近距离射门居然偏出时,球迷终于沉不住气了。

  随着深圳队进球,他们的情绪终于爆发,“2:0,2:0……”“深圳队加油!”球迷开始喝起倒彩。

  球员乱了——踢人假摔失风度

  面对刚刚大换血的深圳队,泰山队身为卫冕冠军竟然没有占到一点便宜,这不禁让他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如果说韩鹏第33分钟铲翻柳超吃到黄牌还有点战术犯规的意思,那么李金羽中圈处直接放倒黄凤涛就完全没有必要了。更有甚者,下半场,深圳队柳超边路滑铲断球,顿时惹恼了李微,李微明显带有报复性的直接踢中柳超的脚踝,后者痛苦倒地,而李微还怒向边裁进行质问。

  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米兰在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随即崔鹏又与深圳队的队医发生争吵。

  也许队员们会觉得他们之所以失去理智是因为比赛,但根据足协的新规定,当球队各项统计数据相同的时候,红黄牌扣分多少也将对联赛冠军归属产生影响,为了卫冕成功,各位队员还请控制自己的火气。

  俱乐部急了——赛后请吃闭门羹

  赛后,主队休息室内,鲁能的两位老总康梦君和韩公政脸色都不好看,而球员们也低着头,一言不发。这时,一名电视台同行把摄像机对准了休息室,考虑到这场比赛没有赢球,记者并没有贸然进去,但他的举动还是招来了不满。一位俱乐部领导突然站了起来,拒绝拍摄,随后,休息室的大门被重重地关上。

  “ 闭门羹”让这位同行很不理解,“不就是第一场比赛没有赢下来嘛,又不是所有的比赛都只能鲁能赢,不要赢了兴高采烈,输了就拉着脸,给人感觉就是输不起。”

  本报记者 薛良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