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开门红打响头炮 建业黑白双煞成获胜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1:17  辽沈晚报

  中超赛场上的辽籍将士仍然值得关注,揭幕战上,前辽足主帅唐尧东带领的河南建业队2:1战胜了广药中一,取得了联赛开门红。“赢得惊险! ”昨日下午,唐尧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在回味两天前的那场恶战。

  中超开幕式向来难打,河南建业队主场与广药中一队一战,是中超首轮唯一一场被安排在上周六进行的比赛,超高的关注度、主场作战、续约奥利萨德贝、引进姜坤等知名内外援,这些因素加在一起,唐尧东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与记者通话的时候,这位主帅还带着沙哑的声音,“全队确实有些紧,到了比赛的下半场,我几乎是站着指挥比赛,不停地大声喊提醒队员。拿到三分,没有别这更好的结果了,也是献给球迷的一个礼物。 ”

  客观来说,广药中一队整体实力远在对手之上,获得的机会更多,最后的胜利者却是河南建业。能够击败对手,建业队获胜最大秘诀就是锋线上的“黑白双煞”——巴西人内托和波兰射手奥利萨德贝,两人联手将强大的广药中一队拉下马。“俱乐部在外援身上进行了大投入,他们的能力在中超也是属于一流的。 ”唐尧东说。另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来自建业队的后防线,在唐尧东的打造下,建业队今年改打352,三个后卫之中,韩国外援中卫宋泰林表现出色,鲜为人知的是,宋泰林签约神速,到队仅仅试训两周之后便留用,这也足以证明唐尧东独到的眼光。

  对于唐尧东来说,战胜广药中一队不仅为自己拿到开门红,更是为中超的辽籍将士开了一个好头。不过,联赛刚刚开始,建业队今后面临的困难还有很多,与广药中一队这场比赛,建业队大部分时间比较被动,这与球队三条线在重新调整后磨合时间短有很大的关系,“比赛后的第二天上午球队还在训练,我们要抓紧时间解决问题,力争在下场比赛保持这样的势头。 ”唐尧东表示。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