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彪首发红色球鞋带好运 昔日调侃外号今成昵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26  城市快报
毛彪首发红色球鞋带好运昔日调侃外号今成昵称

  尽管当场的最佳球员是蒿俊闵,但在天津球迷眼中,毛彪才是这场比赛的最大功臣。一次门前机警的甩头攻门,还贡献了经典运动战的致命一传,毛彪赢得了全场球迷的喝彩。

  取代布里奇成为首发,毛彪赛前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并不意外,“布里奇是很有特点的球员,但他和全队还需要磨合,在这方面我可能更具优势。”昨天比赛,毛彪穿了一双红鞋登场,这双红战靴似乎也给他带来了好运。开场仅5分钟,泰达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毛彪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刁钻地飞入了网内。进球鼓舞了毛彪,也让他变得更加自信,在此后的比赛中,他积极的拼抢和跑动让大连队防守球员压力很大。第54分钟,泰达队打出经典的地面配合,毛彪完成最后一传,帮助蒿俊闵门前轻松推射破网。第71分钟被替换下场的时候,毛彪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这足以说明他的表现。

  中场休息的时候,球场大屏幕反复播放着某运动品牌的广告,C罗的镜头反复出现。这不禁让人想起了某些球迷给毛彪起的绰号“C毛”,尽管这个绰号明显带着调侃的意味,但昨天毛彪的表现堪比曼联的C罗。经历了过去那段难熬的岁月,毛彪显得更加成熟了,他表示:“我现在踢球的心态更轻松了,我要感谢每个人对我的支持,其中也包括曾经批评过我的人,正是这些批评让我成长。”对于球队的表现,毛彪认为,“现在球队踢球很稳很老练,这场胜利属于每个队员,我们会越来越好。”

  2009赛季中超首轮战报

  山东鲁能        1∶1深圳乐君

  陕西中新        2∶0成都谢菲联

  长沙金德        0∶0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        3∶1重庆力帆

  上海申花        2∶1江苏舜天

  浙江绿城        2∶1青岛中能

  天津泰达        4∶1大连实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