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赛后言功归教练组 释疑为何要让毛彪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41  每日新报

  主教练左树声赛后再次将成功的调兵遣将归于教练组共同的功绩,“我们所有的决定都是教练组共同做出的,所有的换人方案也都是教练组根据场上的变化共同研究决定的。”

  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的首发阵容和亚冠比赛有所不同,包括最后的换人在内,都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左树声表示因为天津队是第一次双线作战,因此肯定会根据不同的对手进行最佳的人员配置,尽可能地做出最妥善的处理,经事实验证,还算比较成功,“毛彪和韩燕鸣在各自的位置上,基本上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作用,特别是他们坚决贯彻了教练组在准备会布置的战术。我们今后还要坚持地面进攻,进攻的配合意识不能改变。”毛彪的爆发令所有人都很欣慰,因为他平时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进球可以增强他的自信心,这对他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作为一个年轻球员,如果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些,可能会更有助于他的成长。希望他能够保持住这种势头,联赛还很长,他提升的空间也很大。”对于为何让毛彪顶替布里奇首发,左树声表示因为打联赛的时候,毛彪和路易斯的配合更为顺畅。

  射手王路易斯只打了半场就被换下,多少有些出人意料,“路易斯主要是老伤一直没好,最近也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在这种高强度的对抗中,他的肌肉承受能力有所下降,只让他打半场也是为了保护他,希望他能够尽快痊愈。”正是路易斯的下场才促成了韩燕鸣和王新欣同时出现在场上,“小燕和新欣在中前场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队中前场配合的默契程度也会越来越好的。”

  左树声也承认托马西的表现是一场比一场好,但同时他更强调整体,不希望托马西的光环掩盖了天津队全队的光辉,“虽然团体的发挥是来源于个人的发挥,但是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我们整体的发挥更为出色,尤其是下半场比赛,泰达队绝对打出了气势,打出了平时训练中的东西。”左树声认为天津队取胜的原因在于对门前机会的把握强于对手。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李蓓 范文博

  本版摄影 新报记者

  李锦河 崔跃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左树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