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败仗不减豪气成足踢出血性 不失信心攻势足球拼到底

 

新赛季任重道远

  从比赛的结果而言,成都谢菲联昨天中超首战0:2算是“客死”西安。但如果就比赛的态度而言,成足15次射门和4张黄牌显示,他们正在谋求一种锐利的改变——哪怕付出暂时的代价,也要打出攻势足球!

  欣喜“黎氏”攻势足球

  赛前,俱乐部老总许宏涛就掷地有声地表示,“我们本赛季将坚持打攻势足球!”果不其然,一开赛谢菲联就开始了狂攻,成都队石俊和汪嵩搭档出任前锋,一度掌握了比赛的主动,让主场3万多球迷傻了眼。第21分钟,汪嵩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迪玛尔得球近距离射门,却将球打偏错失机会。“黎氏”攻势足球的狂风暴雨刮到第60分钟,终于迎来了最好的机会,谁料队长汪嵩又错过了必进球机会。

  遗憾下半场连丢两球

  眼看主场不保,陕西队的动作也越来越大,汪嵩和刘成等队员接连被抬出球场。比赛的胶着在第68分钟被打破,陕西队王尔卓突破后被迪玛尔狠狠地铲倒,后者被出示黄牌,陕西队获得了很好的任意球机会。王赟开出任意球到后点,李毅头球回敲门前,万厚良球门前推射将球打进,陕西队1:0艰难取得领先。失球后,成都队接连进行了人员调整,一口气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两名外援前锋大巴和尼尔森全部上场,看得出黎兵准备放手一搏!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最后时刻急于扳平比分的谢联又遭绝杀,第88分钟,陕西队全场表现活跃的王尔卓摆脱防守,面对门将冷静的将球传给禁区内跟进无人盯防的王赟,后者面对空门轻松将球打进,谢菲联队最终遗憾地以0:2败走西安。

  一场败仗满腹“豪气”

  谢菲联董事长

  许宏涛:打出了血性

  “尽管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我对球员们的比赛态度还是非常满意的。现场督战的英国谢菲联‘小老板’斯科特也表示对球员们比赛态度的肯定。”比赛结束之后,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这样说道。“我在这场比赛看到了我们球队的精神,在比赛中我们的将士们打出了血性,个个都是男子汉!”

  谢菲联主教练

  黎兵:输球未输信心

  “足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尽管首场比赛就输球了,但是成都谢菲联队不会失去信心!”比赛结束之后,球队的主帅黎兵表示对球队表现满意。新闻发布会上,成都谢联主帅黎兵率先发言,他认为球队的输球主要是在比赛后半段出现失误,失球之前全队的表现还是不错,他很满意那段时间队员们打出了平时训练的一些东西,体现了球队的特点,而在失球之前有几次破门良机没有抓住,比较可惜。黎兵谈到,尽管首场比赛就输球了,但是成都队不会失去信心,后面比赛会积极准备,争取在主场赢得胜利。

  明日追忆“激情全兴”

  24日上午10时,新会展4号展馆,《激情全兴黄色旋风》一段永不磨灭的记忆——王瑞林足球甲A摄影集,首发式暨签名售书将在此举行,届时,来自老全兴俱乐部的代表将莅临首发式现场,与球迷一道追忆那个狂飙突进的年代。

  在画册中,王瑞林以全景式的记录手法,纵横开阖的记录了那段四川球迷津津乐道的狂飙岁月。画册中,魏群、马明宇、黎兵、姚夏、邹侑根、马麦罗等全兴旧将的骁勇身姿跃然纸上;米罗西、塔瓦雷斯、余东风等教练的风采也一一记录;说不定,在现场翻阅画册,如果你是老球迷,你还能够看到你在看台上激情四射呐喊时的身影呢!

  本报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