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惊讶大连遭天津血洗 准备会预言鲁能难赢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其他场比分多少?” 这是最近两个赛季以来,老李在每一轮中超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都要关心的一个问题。同样,在今天晚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之后,老李还是比较关心其他比赛的比分。

  当得知天津泰达队以4-1的比分战胜了大连实德队之后,老李还是感觉有一点惊讶。老李认为天津队取胜倒是情理之中,但是这样的大比分还是没有想到。

  接下来当问到申花队的比分时,由于申花队的比赛晚开始,因此比赛也比国安队的要晚,在老李询问申花队的比分之时,有的记者还以为申花队在0-1落后,当把这个消息告诉给老李之时,李章洙惊讶的神色比刚才听到实德队1-4落败还要夸张,“申花落后?比赛打完了没有?”老李接连问到。随后,立刻有记者带来了最终的消息,申花队逆转了,最后时刻绝杀江苏舜天。听到这个结果之后,老李没有说什么,只是点了一点头。

  随后老李又询问了另外两个晚场的比分,当笔者请老李就第一轮的各场次结果进行点评之时,李章洙表示:第一轮比赛肯定都不好打,包括国安队今天也是表现出急躁的情绪,自己从这个比分来看,并不觉得有什么冷门。今天下午,我们全队在开准备会之前观看了鲁能队的上半时比赛,当时我就感觉深圳队打的很不错。他们下半时开始的时候,我们也开始召开准备会,虽然没有看到下半时比赛,但我当时和队员们说了,深圳队今天肯定会在山东队身上拿分,我也提醒队员们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第一场都会很困难。

  事实证明,李章洙的预言很准确,深圳队不仅在鲁能队身上拿了分,而且还差点爆了冷,因此在比赛之前,国安队也多少从鲁能队的平局结果上吸取了教训,尽管如此还是打得比较急躁,所幸最后还是取得了胜利,因此老李坦言,第一场比赛过去了,需要总结的关键问题还是心态。(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