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惊险取三分却失右路悍将 孙吉膝盖重伤已难行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在2009中超联赛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2比1惊险逆转升班马江苏舜天。死里逃生惊险获得3分,申花的球员在最后一刻相拥在一起庆贺。然而,庆祝的队伍里却不见孙吉,场外他正一个人忍受着伤痛的折磨。

  本场比赛在右路贾秀全最先启用的是姚力君,半场之后孙吉替换上场。孙吉上场之后,申花的右路进攻稍有改观,然而此后的一次对脚拼抢当中,以脚弓对抗的孙吉,膝盖处明显受伤。不过,孙吉还是坚持打了一段时间。

  直到第62分钟,江苏队亚历山大右路传中,孙可头球摆渡到中路,卡洛斯飞身铲射踢高,此时孙吉坐在地上,伸手示意自己无法坚持,沈龙元替换孙吉出场。而孙吉则被队医迅速背离球场。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当笔者赶到申花的大巴车前,看到孙吉是被队医背出来的,右边膝盖上绑了一个大冰块,看来伤势比较严重,目前自己已经不能独立行走。

  新闻发布会上,孙吉的伤势也成了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对此贾秀全回答说:“他的伤势是比较严重的,需要明天到医院检查之后,才能知道准确伤势怎样。”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吉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