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球迷扔水瓶造混乱 李学鹏还击获09首红(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天津泰达4-1横扫大连实德,比赛第60分钟出现混乱,李学鹏吃到09赛季首张红牌,少一人应战的大连队最终在下半场兵败如山倒。那一刻场上究竟发生什么让李学鹏成为09赛季第一红人?

  整个上半场,大连队的节奏非常快,与天津展开一场对攻,单从上半场的表现来看,大连队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中场休息时,解说嘉宾也坦言如此打下去天津未必能拿下比赛。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李学鹏的红牌成了场上的转折点。

  第60分钟,比赛出现戏剧性一幕,大连队左后卫李凯在被侵犯倒在左侧边线一带,由于对手刚才犯规的动作比较大,大连队员都赶往事发地点理论。这时天津看台上有球迷向场内扔掷矿泉水瓶,其中有一个正好砸到了李凯的身上。这一幕恰好被身边的李学鹏看到,他显得非常愤怒,于是捡起一个矿泉水瓶向看台上狠狠砸去。

  这一下可捅了马蜂窝,看台上球迷更加火爆了,李学鹏也被矿泉水瓶击中头部,这时主裁判赵亮赶来,向李学鹏出示了09赛季中超第一张红牌。李学鹏自然非常不满,大连队员也向裁判说明情况,不过李学鹏向球迷扔水瓶这一幕被赵亮看在眼里,这一张红牌并未因队员的申诉而取消。

  最终李学鹏不得不走下场,并向第四官员不停的申诉。在下场后他还在场边接受队医的按摩治疗,看来确实是被球迷击中。

  担任本场解说嘉宾的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坦言李学鹏还得追加处罚,而且天津赛区也得追加处罚。蔚少辉认为球迷来看球本来就是为了发泄,球员应保持冷静。随后蔚少辉还提到了国奥队员谭望嵩在奥运会上的飞踹动作,认为主裁判应对场上的暴力动作严加判罚。(刘庆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李学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