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任意球再度助攻 大连洋中卫乌龙送天津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本场比赛,天津三大外援上阵,而大连则完全靠小将当家。

  第50分钟,天津队又获得右侧任意球,蒿俊闵主罚直吊大连禁区,曹阳高高跃起头球一顶,皮球砸在亚当的身上反弹入网,太近了,孙寿博没有任何办法。2-1,天津再度领先。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大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