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陕西主力中卫缺阵之谜 战鲁能秘密武器欲攻略济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陕西中新浐灞队的首发名单公布之后,浐灞队本赛季引进的巴西中后卫托尼居然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对于这个意外的结果,赛后主教练成耀东解释说,这是因为外援托尼赛前受了点伤。

  成耀东解释说,其实托尼的伤病并不是很严重,就是大腿腿部有些拉伤,如果这场比赛坚持上场的话,也可以,但是这样的话就存在伤病加重的危险,“我们后面的对手更强,下一场要面对山东鲁能这样的强队,客场比赛,而且对手的实力很强,这种情况下,我们更需要做好防守,因此,选择了让托尼本场比赛休息。”没有赛事可比的托尼也没有闲着,今天他早早到了球场,走上了主席台,认真观看了整场比赛,他表示,如果自己上场的话,一定会做好防守。

  由于托尼的缺阵,成耀东不得不让队长李彦担当起中后卫的角色,这对于李彦来说也不是第一次,在上个赛季,他就在中后卫外援夏伊德缺阵的情况下,从后腰的位置回撤到中后卫,和忻峰一起搭建起了陕西中新浐灞队的防线。本场比赛李彦的表现可圈可点,成耀东也表达了对这名球队队长足够的信任。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成耀东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