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毛彪李凯头球各建功 天津1-1暂平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0:23  新浪体育
进球视频-毛彪惊艳回头望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半场战报-毛彪李凯头球各建功天津1-1暂平大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19: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开场第7分钟,蒿俊闵任意球开出,毛彪头球破门,第43分钟,大连复制同样的进球,赵旭日任意球助李凯头球扳平比分。半场战罢,双方战成1-1。

  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大连实德反客为主从右路制造攻势,詹姆斯得球杀入禁区,一脚低射被杨君倒地用双腿封出。天津泰达随即展开反击,第4分钟,天津队右路传中,毛彪在后点抢点头球攻门,在大连后卫干扰下顶偏。第5分钟,天津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蒿俊闵弧线球吊入禁区,毛彪在点球点附近回头望月,皮球越过孙寿博十指关直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0,天津队取得梦幻开局!

  大连实德试图加强攻势。第10分钟,李学鹏左路下底之后回传,赵旭日横向带球后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稍稍偏出。第16分钟,大连队传到右路,赵明剑斜吊禁区,杨君高高跃起将球摘到。第18分钟,大连队朱挺回撤拿球之后在禁区前沿转身射门,杨君站位很好将球得到。紧接着大连队继续发动右路进攻,赵明剑连续晃过曹阳和托马西的拦截之后外脚背传中,杨君高高跃起摘下皮球时撞倒了王霄。

  第21分钟,托马西中场断球,与队友进行了二过一配合后妙传右路的蒿俊闵,补位的李凯将蒿俊闵放倒在地。蒿俊闵任意球开出,孙寿博双拳出击没有打远反而自己倒地,王新欣抬腿将球垫向空门,幸亏大连队补防后卫站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第25分钟,天津队白毅右路直传,毛彪突破时又是被李凯伸腿放倒,主裁判赵亮向李凯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7分钟,天津队后卫凯莱30米开外的精准传球穿透了对方防线,可惜后插上的曹阳没有停好这个球,浪费了一个单刀机会。

  双方在场上的拼抢越来越激烈。第30分钟,大连队詹姆斯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将一个即将出边线的皮球救了回来,随后强行突破了曹阳的防守抬脚传中,皮球掠过杨君头顶划过门前,可惜没有队友跟上。第32分钟,天津队再次获得扩大比分的黄金机会,蒿俊闵右路内切之后妙传白毅,白毅的传中准确地找到了路易斯,可惜路易斯在距门不到四米的地方竟然将球顶出了横梁!第34分钟,托马西中场巧妙地脚后跟断球,吴伟安的斜传造成大连队后卫的失误,两名后卫都没有碰到皮球,但右侧插上的蒿俊闵在禁区线上的直接抽射将球打飞。第36分钟,天津泰达利用大连队角球被解围的机会快速反击,蒿俊闵拿球后及时将球分到右路,可惜跟上的王霄直传力量过大,被孙寿博出击得到。

  第40分钟,大连队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选宏在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皮球从近门柱出了底线。紧接着大连队再次发动攻势,詹姆斯中路将曹阳甩在身后形成单刀,幸亏杨君及时出击倒地将球扑住。久攻之下大连队终于得手,第42分钟,曹阳左路放倒朱挺,大连队任意球吊入禁区,李凯在前点甩头攻门,杨君飞身跃起未能够到,皮球窜入球门近门柱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大连队扳平了比分!

  失球之后的天津队有些慌乱,大连队在上半场最后阶段又连续获得机会。第45分钟,托马西在底线附近冷静断下詹姆斯的突破。第46分钟,大连队全雨根直传禁区被王霄顶出,上半场比赛结束。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 1-杨君;26-曹阳,23-凯莱,5-王霄,3-白毅;9-吴伟安,30-托马西,13-王新欣,8-蒿俊闵;32-路易斯,23-毛彪;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3-4-3):23-孙寿博;20-李凯,5-亚当,3-杨林;25-李学鹏,7-赵旭日,10-全雨根,15-赵明剑;14-王选宏,11-詹姆斯,8-朱挺。

  (卢小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大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