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乔尔破门保罗愚蠢失误 国安1-1暂平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0:17  新浪体育
半场战报-乔尔破门保罗愚蠢失误国安1-1暂平重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19:30,北京国安队在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本赛季重返中超的重庆力帆队。第14分钟,国安利用重庆队防线解围失误,由徐云龙助攻乔尔-格里菲斯破门。但此后后卫保罗在第19分钟的防守中的失误也导致重庆队外援前锋金尼单刀破网。上半场比赛双方站成1比1平。

  开局阶段重庆队阵型积极前压,同国安形成了对峙,第7分钟,此前亚冠赛事上有出色表现的王长庆为国安赢得角球,黄博文传球直接被重庆门将和正元没收。第10分钟,国安首次攻门即形成威胁,黄博文左翼任意球传中被重庆防线破坏,马季奇中场再长传重庆禁区右翼,快速插上的王长庆左脚停球后右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比赛深入,国安已开始占据控球优势。

  第14分钟,国安本场第2次攻门即取得入球,黄博文右翼任意球传中,禁区后点保罗传球时本被重庆防线断下,但重庆后卫在解围时又被徐云龙将球挡下,徐云龙冷静内切后外脚背传向门前,乔尔-格里菲斯冲顶破门,国安1-0领先。(点击观看视频)

  第18分钟,重庆队右翼冲击形成下底传中,但禁区后点的头球攻门未顶上力量,国安门将杨智轻松将球没收。1分钟后重庆队将比分追平,在连续倒脚后重庆队右翼斜传国安禁区,国安中卫保罗前冲头球顶空,金尼禁区中路轻松得球,面对出击的杨智冷静破门,比分变为1-1。 (点击观看视频)

  第22分钟,国安右翼角球传中,黄博文中路垫射偏出。2分钟后马季奇中路远射也告偏出。此后双方形成片刻对峙,第29分钟,重庆队中场断球后自右路展开攻势,刘家林连过两人后低射被杨智侧扑没收。

  第30分钟,黄博文中路带球时被吴庆故意拉拽侵犯,后者领到黄牌;黄博文任意球直接远射被和正元没收。第33分钟,黄博文右翼任意球传至禁区中路,瑞恩-格里菲斯凌空攻门踢空。此后重庆队赵和靖上抢乔尔-格里菲斯犯规,领到黄牌。

  第35分钟,重庆队右翼冲击中刘家林下底传中,冲入禁区的黄希扬迎球攻门踢空,重庆队又接应到禁区外落点,但凌空攻门又告踢空。此后重庆队胡伟因划铲动作也领到黄牌。第40分钟,瑞恩-格里菲斯禁区前调整攻门被王锴挡出底线;国安左侧角球传至后点,保罗争顶偏出。第43分钟,重庆后场断球后快速前传,金尼甩开保罗后突入禁区,虽然保罗奋力纠缠破坏了金尼的攻门机会,但国安防线感受到了较大压力。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13-徐云龙、3-保罗、18-路姜;11-闫相闯、16-黄博文、5-马季奇、7-王长庆;23-瑞恩-格里菲斯、29-乔尔-格里菲斯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5-和正元;18-胡伟、4-马丁内斯、5-李思源、3-赵和靖;27-刘家林、12-周恒、14-黄希扬、7-吴庆、6-王锴;9-金尼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重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