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首战告捷叹有好运气 点国脚外援为何发挥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超首轮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场2:0击败了成都谢菲联队,不过对于自己的开门红,陕西浐灞的主教练成耀东并不感到满意,他认为今天陕西队赢得比较幸运。

  的确,在整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在场面上并不输给上赛季曾两度战胜自己的陕西浐灞。在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实事求是地说:“这场球其实对手成都谢联表现的更为出色,我们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赢球也有很多运气的成份。”在谈到开赛之后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时,成耀东表示要特别感谢陕西主场的3万多名球迷,正是他们在下半场对球队不遗余力的支持才让球员在场上稳住了节奏,并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取得了进球。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陕西要连续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和深圳队,之后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对于球队面临的魔鬼赛程,成耀东表示自己和球队也都做好了应对的准备。“今天的开局确实打的还不错,但我们现在很清楚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面临严峻的考验。球队的伤病以及外援和球队的磨合两个方面对浐灞都造成了一定的困扰,我们要做好迎战艰苦比赛的准备。”

  当被记者问道对球队外援的表现感觉如何时,成耀东表示,总体上看两名上场的外援表现都还不错,马尔文毕竟比较年轻,又是第一次在国外联赛效力,状态还有待调整。“萨利来的比较早,和球队在一起的时间也比较长,所以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的比较稳定。而前锋马尔文由于刚到浐灞队时间不长,状态调整还不是特别好,因此在场上感觉失误要多一点,当然我们教练组会尽快帮助他调整状态,相信进一步磨合之后,他的表现会好起来。”

  客队主教练黎兵在赛后对比赛也经行了简单的评价,他表示,他们的球队整体的表现还可以,“在球队失球之前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球员也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但是没有破门得分,主要是我们队员在机会出来后把握的不是很好”。黎兵随后也坦然表示,输球还是说明自己的球队在场上做的还不是太好。“球队在防守的一些细节上还是有待提高,在防守上失误还是比较多。”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陕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