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我可以发挥得更好 鲁能中超一定可以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2009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在主场险平深圳队。吕征攻入的一球,正是来自于外援安塔尔的助攻。赛后,这位德甲外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完全可以有更好的发挥,一定力助鲁能夺冠!

  这是安塔尔代表鲁能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仅取得一场平局,似乎安塔尔也不是特别高兴。他认为,全队今天打的节奏有些慢,而进入状态要相对迟缓一些,相反对手的防守十分凶狠,战术思想也很坚决,“直到进球之后,鲁能才打得好一些”。

  对于自己的表现,安塔尔坦言:“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毕竟是主场作战,压力确实不小。我认为自己的表现还不错,不过,在以后的比赛中我想我还可以表现得更好一些。”最后,安塔尔再一次表达对于冠军的渴望,“山东鲁能一定能够得到冠军,我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得更好!”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塔尔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