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迪马尔门前推射险破门 陕西0-0暂平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陕西中新队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上半时比赛双方尽管获得多次射门机会,但却互无建树战成0-0。成都谢菲联41号球员迪马尔的射门险些攻破对手大门。

  作为西部的难兄难弟,陕西中新面对咄咄逼人的成都谢菲联时并不陌生,上个赛季的西安之行曾留给谢菲联难以忘记的回忆,当时0-3失利曾引发球队内部李铁与刘成之间的恩怨,就一度引起媒体的多种猜测。而当志在复仇的谢菲联重新回到西安征战客场时,陕西队已经远不同于上个赛季的那只球队。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成都队利用反击机会发动进攻,石俊在禁区内争到了第二落点射门,皮球被吴彦晟扑出,但成都队刘宇在禁区外再次实施补射,差点攻破陕西队大门! (点击观看视频)两分钟后对手卷土重来,汪嵩主罚右翼角球,中路的无人顶到,迪玛尔球门后点一记半转身抽射近角稍稍偏出。 (点击观看视频)

  可能是赛季刚刚开始的缘故,陕西队虽然主场之利,并占据了场上的进攻优势,但威胁并不大,反而是对手的反击打得虎虎生风。另外陕西队危地马拉的国脚前锋马尔文表现一般,一对一突破鲜有成功,没有显示出应有的价值。相反倒到李毅表现十分活跃,频频创造机会。上半场39分钟,李毅前场右侧禁区线外人球分过对方后卫,差点就形成突破,对方丁琪不得不采用犯规战术将其放倒,陕西队任意球直接吊到禁区可惜未形成攻门。 (点击观看视频) 半场结束时,双方相对平淡地战成0-0平。

  陕西中新队首发(442):22-吴彦昰;16-曹驩、28-忻峰、4萨利、18-郑涛; 15-叶张根、8-李彦 、5-万厚良、13-王尔卓;9-李毅、24-马尔文-阿比拉

  成都谢菲联队首发(442):22-兰一;2-刘成、41-迪马尔、15-丁琪、3-刘宇;11-张远、18-姚夏、6-梁明日、16-王存;33-汪嵩、9-石俊

  (晓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成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