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力帆不小心冲上中超 魏新要和师父“掰手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3:10  北京晚报

  “国安是冠军”,昨晚徒弟、重庆力帆队主教练魏新嬉皮笑脸地在工体问候老师李章洙,“瞎扯”,李章洙一边握手,一边连踢两脚,回报了徒弟缺少真诚的祝福。场下是朋友,场上是敌人,今晚徒弟魏新真心想要和师傅掰手腕,他打趣地说:“一不小心,我们冲上了中超。联赛第一场,我们一不小心……”魏新想在工体爆出个大冷门。

  国安队还没有结束训练,重庆队就进场了。第一次以教练身份来到中超,魏新丝毫没有怯场。作为前国脚,他对工体也有着特殊的感情。魏新感叹说:“工体还是那样,只是更新了,显得更大气了。”3年前,力帆队正是在工体打了最后一场比赛,然后降入了中甲。蛰伏了两年,才重返中超行列,如今的力帆队一批年轻人已经挑起了大梁,而球队的骨架仍是那批中生代。

  训练结束后,力帆队小队员感叹,“都怪这风,状态怎么就出不来呢?”球队的当家小将黄希扬说:“我们有口气,想要宣泄出来,可就是憋屈在心里,不知道怎么发泄。”魏新看出了球队的问题,是缺少信心,怕实力不够。魏新将球员们围拢在中圈,对手是很强,但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更应该放开了来打,我们不怕输,又有什么压力呢?一二三,加油!”

  力帆队年轻人居多,有冲击力,但缺少经验。国安队破这样对手的密集防守不成问题,昨天国安队特意训练了禁区前的远射。值得一提的是,力帆队也是打442或者4411,基本与国安队阵容框架相同。显然,连打两场亚冠的国安队比对手状态更好,而力帆队未战已经怯场了。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