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外援五虎静待发威 御林军欲拿诗仙太白做庆功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3:10  北京晚报

  ■刘大伟

  国安今年兵强马壮,外援五虎上将,板凳深度加强,就待今晚豪取中超开门红。来者何人?定睛一看众人皆笑。来者竟然是诗仙李太白!

  也许是“重庆力帆”实嫌名字太过平白无奇,今年他们易名为“诗仙太白”。1500万的冠名费呐,可真不是一个小数目。在经济危机与足球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想想也可以理解,连中超都“加倍有耐力”(倍耐力)了,俱乐部喝高一回怕什么?不过,读起来还是有点别扭,而且这样的风气蔓延开去,难保今后的中超和中甲不会出现更古怪的队名。毕竟有些企业的名字似乎与足球风马牛不相及。比如什么“某某内衣队”、“某某避孕套队”……真到那时乐子可就大了。其实“诗仙太白”在我看来到是比“倍耐力”更适合足球,毕竟足球文化与酒文化总是缠绵悱恻。今晚迎战“升班马”,咱们国安这3分可是收入囊中的,多少球迷就等着赛后喝庆功酒呢。尽管重庆人将“诗仙太白”这样的好酒送上门来,我们也宁愿斟一杯地道的“二锅头”,干的时候喊上一声:“今年争就争第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