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瓦雷斯时隔6年性情大变 性格教头回归深足变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2:33  济南时报

  自从2003年结束了在重庆力帆的执教、离开中国之后,巴西教头塔瓦雷斯已经在中国球迷的视线中消失了6年,昨天,山东省体育中心的草坪之上又见到了这位已经头发花白的话题教练。只是,老塔似乎已经收敛起他往日的飞扬,变得低调起来。

  重返深圳队后,塔瓦雷斯现在的职务是深圳队技术顾问,主教练则由新任深圳队总经理范育红兼任着。“或许是知道老塔的脾气吧,为了给他一些限制,所以才给他安上了技术顾问的名头。”不过,老塔在队中绝对不只是“技术顾问”这么简单,深圳队的日常训练和比赛全部都是由他带队。

  深圳队的赛前训练进行一个小时就结束了,但明显就可以看出来,老塔已经给现在这支崭新的深圳队打上了自己深深的烙印:激情、活力和斗志。出乎意料的是,以前执教时善于“放炮”,甚至上演过殴打记者的问题教练重返中国之后,老塔突然老实了起来。面对众多记者的追问,老塔只是用“NO”和“谢谢”来应对,所有的采访要求都被他推给了范育红,自己则随着大部队利索地跑到了大巴车上。

  “塔瓦雷斯本人有着很深的中国情结,我们也需要像他这样对中国足球环境非常熟悉的教练。他是一个很敬业的教练,而且很有激情。”这就是范育红对老塔的最新评价。而据深圳同行介绍,这位喜欢在比赛中含着棒棒糖指挥比赛的教练在抵达深圳的时候,就情不自禁地感叹“中国,我又回来了”。

  今天,老塔会再次出现在自己熟悉的中国赛场上,只是不知道,他嘴里那根棒棒糖是否香甜依旧。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塔瓦雷斯 深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