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嘴上打哈哈心里有想法 战深圳绝对不能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1:48  齐鲁晚报

  几天之前,鲁能泰山队在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主场5:0大胜印尼对手,山东球迷的胃口被吊了起来。如今中超联赛正式开战,泰山队主场面对深圳,俱乐部上下却不敢掉以轻心,“印尼的那支球队跟深圳队没法比,深圳队太了解我们了,对付深圳队我们绝对不能大意。”

  3月21日下午,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韩君特意观看了泰山队的训练课,据了解,韩君并没有给泰山队定下什么指标,只是要求球队“轻装上阵,争取踢出最佳水平。”“山东电力高层领导非常关心鲁能泰山队,这一次特意在赛前为我们减压,我们真的非常感动。”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近期泰山队训练一切正常,“我们当然想踢好主场对深圳的这场比赛,但最终的结果现在真的很难预料。”

  “开门红谁都想要,我们当然也想在中超联赛中取得开门红,但好的愿望并不一定全都能够实现啊。”韩公政强调,深圳队近期变化非常大,“深圳队引援很有力度,根本不像上个赛季苦苦为保级而战的样子。中超联赛各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大,况且现在大家都刚刚经过调整,不是特别了解对方,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这种遭遇战往往非常难打。”

  据记者了解,截止到3月21日晚上,鲁能泰山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专门开会布置任务,用韩公政的话说就是“现在的形势球员都很明白,不用我们多说”,但韩公政同时透露:“22日的比赛开打之前,我们可能会临时提一些要求。”这些“要求”是指“必须取胜”吗?对于这个问题韩公政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强调:“输球是肯定不能接受的,泰山队要在这个基础上争取最好成绩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