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申花5000万引援很不值 球迷预测0比2主场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在经历了两场亚冠比赛后,今天晚上申花就将在主场迎来今年中超的首场比赛,尽管对手是升班马,但还是有不少球迷并不看好申花一定能取得开门红。更有过激的球迷预测比赛的结果很可能是申花0比2主场告负。

  在一些网络论坛上,大部分上海球迷对于申花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意见都比较中肯,也很一致。他们认为申花今年的外援和板凳实力都不强,因此双线作战将会遇到不小的困难。

  有球迷表示:“我早就说过申花今年想要两线开花,不仅主力阵容要增强,还要有足够的板凳厚度。但是从现在来看,先不论几个外援成色,替补实力得到大幅削弱是很明显的。”还有球迷对申花的阵容提出了这样的要求:“留下里卡德和大马丁,再配上米利甘和扬科,招回小马丁,重视郜林,再加上原本就很强的小毛和小沈、陈涛,这样的攻击线才有效率,哪像现在!”

  经过对鹿岛鹿角的那场完败,不少球迷对申花5000万元买来的外援感到并不满意,有一位球迷提出:“申花现在换外援还不晚,要不然今年中超成绩只能拿第三,可能还要差。”还有球迷认为:“墨里西执教申花的时候是球队打法最成型,进攻思路最清晰的时期。现在的申花是一支杂乱无章的队伍,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